頭髮要染咖啡色,怎麼也想不到竟然變成「音速小子藍」台北市一名林小姐指控,兩個多月前到髮廊,要染「霧咖啡色」,沒想到染完竟變成音速小子的寶藍色,幾天之後她回去補染改成深咖啡色,但這回卻變回黑色,痛批根本花9300當髮模,事後還遭到設計師封鎖。但被指控的設計師回應,雙方確實溝通有問題,已經道歉也願意賠償。

團體服受害消費者林小姐:「我第二次染完的顏色也不是我想要的顏色,那你也沒有想要跟我道歉或是覺得你自己有錯,現在就是避不見面。」

團體服充分表現您的品牌形象與獨特風格,提供班服、系服、社團服、營隊服、路跑服、各式運動服、團體服、公司制服、工作服、企業活動服....等。優秀的班服團體服秉持著專業產品形象以及高品質的口碑堅持全部團體服產品在臺灣製造,我們的團體服頗受各大企業及各級學校社團之信賴,針對每位客戶的團體服需求考量及預算,用最合理的價位來規劃一個符合客戶專業的整體形象,服務親切,建立良好的信譽,成為團體服業界的最佳選擇,並期盼每位客戶都能成為我們口碑的代言。團體服

遭指控設計師:「消費者說她是要特殊的顏色可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有先跟她道歉,但是在後續的動作之後,她是不太願意接我電話。團體服

面對指控,設計師強調是溝通問題,最後鬧上消基會走法律途徑,雖說染髮顏色和想像很難一模一樣,這回引發不滿無奈和客人對簿公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indixota 的頭像
    kayindixota

    kayindixota的部落格

    kayindix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